認真的人

應該可以把風箏拉的更緊吧





妳的行動派

凌晨12點半說要來就出現在我家的舉動


妳的容易滿足

常常甜甜的話都能讓妳開心上半天


直率的表達妳的喜歡

從眼神 行動當中 我知道那是真的



諭:跟我在一起妳開心嗎?

涵:妳在問廢話嗎?(試探性的使用這種賤招 想試探妳是不是會容易上當)

(這句話當中是有玄機的)

諭:我怕妳不開心嘛

涵:那妳呢?

諭:很開心

每天

看到妳上線就笑出來了



...........>"<對不起 寶貝 突然覺得我好可惡喔!!

很想跟你說以後有人這樣回答的時候

你要懂得拆穿他 傻傻的

不過

跟妳在一起我也很開心是真的





定不負妳

是我很想卻不敢許下的承諾





我不輕易許下諾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chcoco17 的頭像
    chchcoco17

    chchcoco17的部落格

    chchcoc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