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年少輕狂的時候

每個人是否都曾....

痴過傻過愛過痛過的那一個人


是的

這個人 出現在我的國中時代

只是當時我不懂

這種極度在乎的心情 就是愛



我沒想過 為什麼我總是在倒數計時下課鍾響後立刻以三秒膠的速度跟他黏在一起

我沒想過 為什麼一向逃避吃午飯的我只肯跟他同吃一個便當

我沒想過 為什麼我們總愛逃開老師的視線躲到操場旁的無障礙坡道

我沒想過 為什麼我們要一起參加空手道社

我沒想過 為什麼他沒帶作業的時候我要假裝我也沒帶陪她一起做那很蠢的交互蹲跳

我沒想過 為什麼明明是右撇子的我要用左手寫字

我沒想過 為什麼我要陪他像小孩子一樣追松鼠

我沒想過 為什麼我會熟悉到用聞的就知道哪本課本是他的

我沒想過 為什麼明明屁股就不小卻寧願跟他擠同一張椅子睡午覺

我沒想過 為什麼我要把我的頭髮跟他的頭髮綁在一起

還有 那天放課後在空屋那種異樣的感覺



如果我能早點發現就好了....




其實我沒想過是騙人的

只是潛意識也不敢承認那句話而已




即使這些你都忘記了 我也會幫你記得

包卦你沒有理由的刻意疏離




我只知道

在畢業之前 我們沒在說過話

畢業典禮當天

我收到一張寫著大大*再見*的紙條



他離去的背影

是我對他最後的記憶






在心裡總是這麼想

如果我有機會在遇見妳

他媽的我一定要告你惡意遺棄......



喔...不是拉

他媽的跟你說我當年不敢跟你說的話



如果

當年說的出口

說不定我也不會失去你了





只是

我們都沒有想過會在遇見對方

也沒有想過會在這樣的情境下遇見對方



在N年之後他出現了

跟我說 當年他跟我是一樣的心情


而且

他離開我

是為了我好

為了這個決定 他獨自承擔這8年的痛苦


至今....







於是...

發現

竟帶著這樣的恨誤解了他八年


我們也一起邁向23歲的後青春期



然後呢......


沒有然後


也不會有然後




因為有人會讓你不相信愛情

卻冥冥之中會出現另一個人讓你重新相信愛情


雖然...

時光因此空轉了八年




提起與放下

都是需要力氣的


而已經放下的

卻也沒有舉起的力量了




所以

我們



都回不去了



對你的愛

停留在15.6歲的青春

跨不過時間的洪流巨浪


不過

還好

此生我還有機會對你說我曾經有多愛你




只可惜...

我說的 I LOVE YOU

卻都只能成為 I LOVED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chcoco17 的頭像
    chchcoco17

    chchcoco17的部落格

    chchcoc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