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其實是12點的事了)

差點沒被某個笨蛋的網誌嚇死

雖然他有設密碼啦 但是我的生日其實無名首頁都查的到

我真的發現無名加上誰來我家這個功能真的很可怕

那時他這麼說的時候

我就跟他說~你想太多 他怎麼可能會來逛你的無名

(就我認識他三年的經驗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是的 他不是那種會眷戀於過去的人

他的心思也沒有細膩到可以連結好友的好友

然後還可以解密碼


不過 我覺得女生真得很厲害^^

我跟她都沒有設好友連結 還可以連到加解碼

"妳" 可以跟我拜把了 哈哈

我們在愛情中都有名偵探的資質


阿~說到讓我嚇到的原因

其實這是一封道歉函

因為他突然有一天說要把我從MSN名單刪掉

只因為我跟他的"過去"有關

他看到我 會聯想到他的"過去"


他的過去干我什麼事阿?

為什麼連我都要被牽連????

所以我就怒了

他才會寫網誌跟我道歉


但是他的內容 寫的很像對不起我

所以如果進的去的人

拜託不要誤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chcoco17 的頭像
    chchcoco17

    chchcoco17的部落格

    chchcoc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