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菜

吃多了總有膩的一天

至少我還想讓妳再吃十年 哈哈

所以 請slowly slowly

放慢妳的tempo好嗎?



因為是"妳"不是"你"

所以我可以勉強不堅持我的三個月原則

但...

三天....好拉 過12點了算四天

這種速度我實在不能接受



然後我覺得我誤上賊船了

原來把T留在家裏過夜=把男人留在家裏過夜

怎麼知道女人慾望也會這麼強阿




對不起喔>"<~~~~~~~~

害妳害慘了 都沒睡多少

雖然我是把男人害到暴斃都不心軟的人



愛情是沒有理智的嗎?

一切是順其自然的嗎??



這些說服的話語 雖然聽到有點動搖

但...

或許更害怕 像煙火一樣的愛情


我不要這樣






愛自己的羽毛勝過於愛妳的我


很自私



妳還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chcoco17 的頭像
    chchcoco17

    chchcoco17的部落格

    chchcoc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