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心情是一樣的

而且你最懂我  我最懂你的

一直害怕擔心你的無法諒解

反而被局外人說中   "其實都只是愛ㄍㄧㄥ而已"

怎麼可以有這麼多"其實"  有完沒完阿

其實...

我不用多說的


理由一叫做  不用說  有人會懂的

理由二叫做  多說也不能改變什麼


心   真的曾經很近很近過

大家都曾見証過的美好

無奈  怎麼也可以變得如此遙遠?

相隔一張桌子   卻彷彿相隔千里

 

人生 就是沒有"如果當初"這個選項

沒有堅持

輕易放開緊握的手 


"愛情當中沒有是非對錯"是否只是安慰性字眼?

 

如果有機會

能不能夠不要再倔強??

 

突然聽到一首歌   

旋律還好  只是歌詞意境對到了

謝謝  -by陳奕迅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洪晟文

*累了一天回家沒人等門
 有燈壞了房間顯得冰冷
 肚子好餓想要吃碗泡麵
 熱水瓶裡開水一滴不剩

 這裡少了你的笑和眼神
 好像什麼都蒙上了灰塵
 原來我才是最依賴的人
 我需要你比你需要我深*

謝謝你的照顧你的體貼
 給我一個美好的世界
 我把幸福看得太簡單了點
 你有多用心我卻沒有發覺#

@謝謝你的照顧你的離開
 讓我對愛有更多了解
 現在才說也許太晚了一點
 失去過的人會更珍惜一點@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chcoco17 的頭像
    chchcoco17

    chchcoco17的部落格

    chchcoc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