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知多家久違的聚餐

地點訂在南京東路的出一張嘴燒烤店

好久沒有大家聚在一起了 謝謝勤益的費心策劃^^

跟思均小小遲到了十幾分鐘

宇玲還臨時說不來 說沒錢 還有很久沒見怕尷尬之類的

跟思均笑說:她是裡面最不用擔心尷尬的人吧~

話說知多家分分合合了幾對情侶

但是他們都是二缺一 沒有遇到這種狀況

(哀嚎~>"<早知道學小薰當放鴿王~)



其實 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樣意外的重逢

視線一直不敢亂飄

一頓飯吃的有點食不知味

其實 是氣自己沒有勇氣化解這道牆

因為我知道 你還是無法釋懷



向來愛拍照的我今天甚至連相機都沒拿出來

就知道我有多坐立難安了吧>"<(但是我真的很想拍)



其實是很想笑著對你寒暄的

其實很想當成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曾經造成的一切傷害我都無法彌補


想到這些





就退縮了



真笨>"<



不過 還是很開心能看到八位共同奮鬥的老朋友們

一休你還真能撐耶

只有他現在還在知多家做 天母店的新八卦都靠他嚕

這間店

包含了我在台北期間很多很多的回憶



七月的唱歌 我應該是參與不到囉

這次還麻煩大家傷腦筋之類的

下次應該沒有這種問題了


很愛你們

永遠記得


這些曾經擁有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chcoco17 的頭像
    chchcoco17

    chchcoco17的部落格

    chchcoc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