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發現新的夢想了

其實不知不覺大學生活已經過完了將近一年的時間

我曾許下願望利用這兩年完成我屬於青春的夢想

不斷不斷的挑戰自己



一直不敢把重心放的太多

怕到最後都兼顧不好

現在的工作雖然還蠻好賺的而且附加價值很多

幫老師做研究案去養護機構做訪問調查

然後坐在冷氣房舒服的KEY資料

時間自訂

但是卻完全不是我的興趣

好沒動力~~空虛~~~= =

知多家~我做的很累很難賺~卻很開心

因為是我最愛的餐飲

又遇到像阿鋒那麼好的主管

(今天去士林店找他^^開心~他的恩威並重~至今仍讓我心服口服~)


我想任性按照自己的步調走

沒有辦法把診所經驗放進兩年計畫之中

但對未來來說~相關科系的經驗卻很重要

夢想V.S現實~該如何取捨??


常常


描繪著未來的藍圖再逐步修飾

想這

想那


願望很多


時間很少




要如何抓住每一顆夢想的汽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chcoco17 的頭像
    chchcoco17

    chchcoco17的部落格

    chchcoc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