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老是接到爆炸性的消息

和我一見如故的珍珍 說有事情要我幫忙

打電話過去才知道 她要結婚了~~~請我當伴娘

哇~~好開心^^可是我屬虎我屬虎耶

珍珍不嫌棄我 可是要她問問長輩們的意見

如果真的可以 我當然很樂意看到親愛的姊妹步入禮堂的樣子

很近距離的 ^^



然後 某個好姊妹 最近也找到了可以照顧她的伴

沒想到我的預感還真的有點給她準 呵呵

她說有事情找我聊的時候就突然有這種預感

我只能說 這種愛很辛苦

要面對很多人的眼光

以前我就常常被問到:你有沒有男朋友?這個問題

在別人眼裡可能只是隨口問問

可是就會不知道該答有還是該答沒有


說沒有 就會有人一頭熱的介紹

說有嘛 就會說:那下次帶來給大家看看阿

..........................= = '"""""(汗)


二選一 勇於面對 或小心保護

人多嘴雜的社會 還是低調點好


當然 100%的祝福還是少不了要獻給妳囉 親愛的^^



最後 也是今天得知

我的初戀男友跑去跟別的女人辦結婚登記了

而且他因為當兵消失好一段時間

今天才在MSN上出現 就給我這麼勁爆的消息


其實 難過是說好玩的拉

因為我們不僅是舊愛 更是一輩子無話不談的朋友

互封彼此為頂級VIP

只是~~我要吃辦桌辦桌拉

等你事業有成再辦是要等到我頭髮白喔!!!

快快給新娘子一個交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chcoco17 的頭像
    chchcoco17

    chchcoco17的部落格

    chchcoc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