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學期在過兩個禮拜多就結束了

然後

下學期度過艱難的最後一關選習就要畢業找工作了

最近

對不起真的不想聊MSN

尤其要對某個人說抱歉 因為我已經無力說出安慰你的話語

還有另一個人

你的話我也不知道怎麼回應你

微笑並非任何一個人都能取代給予



一種想不開的衝動仍在持續

尤珊珊說我真的行動就要請我一個禮拜的晚餐

不過>"<~靜默了一秒鐘後


最後還是會大叫:我不要我不要~>"<那是我的命耶!!

就是迷辦法像尤珊珊一樣豁達~



一個月的晚餐都不換!!哈哈哈~>"<~

不然我會很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chcoco17 的頭像
    chchcoco17

    chchcoco17的部落格

    chchcoc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