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放生了...喵~

不是一直渴望的嗎??

我的自由....

但是好徬徨唷....




是吧...

能走的輕易

就不是真愛了



才發現到頭來其實自己什麼都做不了

不合常理的發洩一件也沒做

每當有打擊的時候都很危險

像站在一座懸崖旁邊 一不經意就會掉下去

我就會迷失自己 放棄自己僅存的一絲理性

跟隨世道的價值觀沉淪

憶起從前一句影響我很深的電視對白

"墮落 是麻痹痛苦最快的方式"




惡魔在我血液中隨時伺機而動

但是我發現在我心中有一個始終勝利的天使

問我"做賤自己開心了誰呢??"

其實我很保護自己的

連頭髮都捨不得剪 抽一口菸還怕會被毒死

更別說那些胡思亂想會成為現實了



這幾天只做了很簡單的一件事


"持續昏睡"~~~~~~~~~~




如果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


我無法想像

你看我的眼神充滿失望的表情



這個信念

會支持

現在的我



不要迷失

別做傻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chcoco17 的頭像
    chchcoco17

    chchcoco17的部落格

    chchcoc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