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時光倒轉 一切從頭來過

我還是一樣...

會在第一時間就注意到妳

會在每天黑夜與白天交會的剎那偷偷期待看見妳

會在3/4得知要帶的人是你的時候默默歡喜

會努力想在妳心裡變得特別

會用最認真的心去了解你



經歷多重否認---->合理化---->混淆的循環

從沒有特別想讓妳知道 這份心思

我沒有想過會擁有 也不敢期待會像現在一樣擁有

即使妳至今未曾察覺 我也會用一樣的方式對妳

很感動那天妳說 其實妳也在期待每天線上的相遇 與偶爾也有錯過的失落^^




無論時空重演多少次 無論上天要我選擇多少次

我都很珍惜這段相遇相知的過程

這一年 因為你的一舉一動 一顰一笑(?)而快樂而難過的日子

還有發生好多好多的變化

如果多年後爭吵 疲倦的時候 請回想這一切

請記得我們在一起多麼不容易


我想 我們 又會重新燃起相愛的勇氣




這一年 妳開心嗎??

(請別在很冷感的回答我......為什麼突然這麼問?哈哈)

山豬很開心 因為有可魯的陪伴



雖然你總是嫌棄我沒氣質 雖然我因為ㄍㄞ ㄅㄧ長粒子超痛不已的時候你笑的最大聲

雖然你非常~~~有可能在我點起燭光晚餐的時候

不解風情的問我:阿今天是停電嗎??

雖然你很笨 連在我家浴室都會跌倒撞到整個膝蓋大黑青

雖然妳嘮叨的時候我耳朵都快長繭了





...........但是

親愛的可魯 親愛的尪


一年前跟現在 一樣不變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chcoco17 的頭像
    chchcoco17

    chchcoco17的部落格

    chchcoc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