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

真的很不可思議

可以連結在地球上已經是兩個世界的人

感謝FECE BOOK


不可置信

是妳嗎是妳嗎?

當我看到相同的生日的時候

我終於相信 在這麼多年之後

我終於找到妳了....



在夢中演練無數千百回這樣的場景

心心念念的這瞬間 是否真能成為真實??


我不知道 不敢肯定

是否在前世修的緣分可以足夠我們再有所交集


有很多話

當年來不及跟妳說

其實妳一直扮演在我心中很重要的角色

即使在失去妳的這麼多年

對不起跟再見

都沒能親口對妳講



時間改造了我們

或許想想當年 會覺得幼稚可笑


或許...我要花時間去認識這個新的妳

八年

可以改造一個人多少?


我沒有完全把握

可以再成為最了解妳的那個人



童顏巨乳的歌居然那麼能貼近我的心情


*你離開的那一天 匆忙間 來不及說再見
失去你的這些年 沒改變 數不完的思念
是玩笑還是考驗 我們緣分那麼淺
好想許一個願 讓我再見你一面----(來不及說再見by 郭書瑤 )*



唉...真複雜的心情

總之應該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chcoco17 的頭像
    chchcoco17

    chchcoco17的部落格

    chchcoc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