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arling25990/32764/1683836611.jpg_###}

傳說中的理想情人

總是會搶著幫我揹所有的東西

按摩 打掃 洗衣服 比我會做菜

眼神不會隨著街上得女生到處飄

反而常常接收到他看你看出神的眼光

長得帥沒有不良嗜好

下班後總是狂衝回家

陪我談心認真聽我說話

變魔術給我看還陪我打架

不會逼我吃飯還會買一堆甜食給我吃

買東西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是我

會為了薪水少我兩千塊而氣惱半天

一直叨念我怎麼可以賺輸我女朋友呢?(好執著喔你~~36跟38差很多嗎)

當你主動提出你的錢錢都給我管得時候

我笑你怎麼這麼單純

都不怕遇到拐了你的錢就跑的女人喔

笨死了


你的肩膀 很寬廣

值得做一輩子的依靠


我相信

你跟一般男人不同

會把我捧在手心疼一輩子




昨天才知道

你每天出現在我家是為了求ken開我的網誌給你看

(我一直以為是某一天你求他然後全部看完咧)

如果沒有你的積極把握外加那麼一點厚臉皮

(很自動的睡在我房間讓我傻眼

又很自動的把你的生活用品慢慢搬來我家)

如果你知道我是p而放棄我

如果你沒有主動挖掘我的秘密

一個環節出錯

我想我們今天都不會在一起

不會有紅線的約定


你的疑心病跟霸道

我領教過卻不覺得可怕



今天本來要陪你回家的

結果居然 用來打麻將了>"<

明俊 ken 你跟我湊四咖 其實打得很開心

ken跟我有一樣的問題...不習慣打真人


涵:等一下喔等一下喔>"<~

ken:好~

涵:你真好~

ken:.........

俊:是因為他也很忙

哈哈


還有

KEN:可以"按聽"嗎??

涵:你*聽*了喔?

ken:= = 林小涵叫我要按*聽*

(線上麻將沒按聽都會被剿)



不過 我真的很不適合賭博

所以還是不要太常玩吧

會把奶粉錢輸光(ㄝ?我又不喝牛奶為什麼要奶粉錢?)



看到路上的美麗房子了嗎?

那是我們的目標^^

要現實與浪漫並存



白 涵好想嫁給你

雖然我知道現在是不可能實現

如果考量到現實 或許還有得等



我相信這是將來某一天

會成真的誓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chcoco17 的頭像
    chchcoco17

    chchcoco17的部落格

    chchcoc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