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埔里酒廠--->日月潭--->清境

day 2 武嶺--->青青草原

這是和豬豬跟他朋友的清境自由行



最讓我回味的居然是打麻將(那去清境的意思是...??)

第一次打真人的麻將耶~~

我跟鳳梨的菜鳥排牌法讓他們都很無言

跟菜鳥打牌真的笑點會不斷

排牌方式是要打赤壁之戰的意思嗎 鳳梨小弟你太可愛了

(雖然我也沒好到哪裡去拉~還笑人)



還詐胡 然後我的牌老是*相公*(多一張或少一張)

話說不是七月半怎麼邪門的無意間會多牌??

都是真人麻將不會自動出牌的關係拉(硬要怪)

一相公我就沒fu玩了 反正也不會胡= =


但是 學了很多唷

雖然最後有蟲蟲大戰來攪局



宜晟本來要唬我們結果蟲兒居然還真的飛出來

全部的人都尖叫

真可怕

就這樣玩到凌晨一點他們要看王建民



隔天吃完無理坡主人招待的早餐

我們就往武嶺狂衝

最高峰冷冷的天氣其實還蠻舒服的 留影一張^^






奧萬大跟青青農場的抉擇最後選擇青青農場

人爆多~~

不過跟我想的不一樣拉

我以為羊很乾淨咧 白白軟軟可以抱可以摸這樣

看到...無言

髒死了 整個毛很黑還有蒼蠅

誰敢摸壓





不過

花60塊看羊兒吃紙算值得


我們不是要殘害動物

只是想哄牠看一下鏡頭

沒想到牠非常之理智的把紙叼走 咀嚼 吞下





.......................

全部看傻

連相片都忘了拍了

然後很一致的全體笑翻


旅途中的插曲一

在吃烤香腸的時候

宜晟很自然的脫口說出:反正我們有六個男生

...........咦?

豬.宜晟.鳳梨.嫩.子揚........


哪裡有六個男生阿~~~??

豬虧他說他講這句話的時候完全沒有埋梗的意思

生氣生氣拉 你會不會太自然了一點

算了 林小涵認了

反正只是多兩個東西再少一個東西的差別

一整路都被虧是男生的事情


插曲二

在石壁雕刻的人像前面

身高185的宜晟居然被比下去了

宜晟:哪有~~~他作弊!!

果然...一看

人像的腳是騰空的

可作弊這個字眼真的很好笑


睡醒了在回程車上跟豬豬談心

砲火猛烈咧 因為我睡飽了 哈哈

很愛噹^^~~~




因為時間太趕怕我回台南很晚了

所以豬豬很大膽的決策我們挑戰高速公路吧

雖然路不熟 似乎也迷了一段這樣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很努力的想提早把我送回來



雖然最後還是害白北鼻不能去上班了

說真的 很感動也很sorry

因為我說我趕不回去的時候

你居然說 那我今天不去上班了 等妳阿

傻眼耶 錢領不到就算了還會扣績效

謝謝你 為我做了這麼多

因為我愛玩所以讓你這兩天很心煩

不過我真的很乖乖都有按時報備唷



旅行

真的是一種身心調劑


跟白的目標:香港︿︿

不過小白快變成小黑了

只有肚子是白的 (你是魚嗎??哈哈)


我只有意外的假期才能狂打網誌>"<~~

所以囉

今天狂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chcoco17 的頭像
    chchcoco17

    chchcoco17的部落格

    chchcoc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