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那段穿著藍裙子在籃球場上奔馳的歲月

居然

已經長達八年之久


那段

甚至連我們都沒有察覺的愛情


只是我仍然記得

妳說的每句話所帶給我的快樂跟傷害


妳說:

"我是最瞭解妳的人"

"我可以代表妳"

後來妳說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每天都膩在一起?"

"妳知道別人是怎麼說我們的嗎?"

"老師說我會害了妳"



還有什麼

還有...


還有...好多好多



愛到所有生命都為妳轉動

卻從未脫口說出一句"我愛妳"的情感

究竟能不能成立?




在我的記憶裡 卻只存留著最後的背影

記得你給我最後一張說再見的紙條

像手上的傷痕一樣 揮之不去

還有延續了好多年 妳出現在我夢境裡的幻影




妳的心跳

還在這個世界上嗎?


我像個老太太般

不斷重複播放這些記憶的片段



妳知道嗎?

有些人不是不要被救贖


而是

寧願被罪惡感深深禁錮

也不願遺忘自己愛過的人




還記得 妳告訴我的勇敢

就是要藏住眼淚

不要讓別人看穿妳的心思





卻允許我情緒的釋放

心疼我的每一滴淚水

像保護玻璃娃娃般 生怕破了 碎了



雖然我總覺得還是有哪裡不對


為何找了這麼久

我還是找不回為愛擋死的衝動?



是不是每顆受傷過的心

都不可能像當初一樣再這麼深愛一個人了??





能夠這樣

我已經很滿足了




如果這是宿命




我...

不想再有第二次的後悔





我過的很好

找到一個很愛我的人



妳呢?




親愛的汶


我不會忘記恨妳

一刻也不會



妳懂我說這句話的用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chcoco17 的頭像
    chchcoco17

    chchcoco17的部落格

    chchcoc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