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永遠不曾擁有過的美好

正因為如此

才能夠成為永恆的高不可攀



謝謝

我曾經對你做過的那些傻事

你都放在心裡


謝謝你

讓我有動力瘦了6公斤




很多時候很奇妙

你的想法會在下一秒鐘自動灌進我的腦袋裡

即時我看不到你的表情

聽不到你的語調

我都能夠知道

你在想什麼



你甚至不用開口

支支吾吾之間

我突然就像心電感應般感受到你的問號



涵涵說:我們不是不走拐彎抹角路線的嗎?


哲:.....我不知道怎麼問


涵涵:不知道問題怎麼回答

...雖然我還是可以回答你(笑)



我知道

你想問

我跟你的好朋友有沒有"可能"





這是一種


直覺



可能我曾經很認真研究過阿小哲這個生物吧

哈哈哈




就是最佳默契

我好珍惜 你知道嗎



你說你的秘密 從未對別人說過

就是我做的兩件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第一件就是你21歲那年的生日禮物


從來沒有 這麼瘋狂的默默追過一個男生

拜託我所有的好姊妹幫我拍你的生日VCR

超丟臉的拉




第二件就是去年你女友忘記你生日的時候

我是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的人

形成的反差對比


從遇見你的第一天起

我就有強烈的預感

如果有緣再相見一次 我會愛這個男生愛到瘋狂


幾百年前答應我的事情

感動當我提起時

你堅定的說你會想辦法還我這個願望





我甚至感動上天

讓我們變成好朋友 而不是情人




因為

涵涵跟阿小哲


要永遠永遠是對方很重要的人



謝謝你

我的VIP3




明年你的生日

我想我已經知道要怎麼搞了

哈哈

絕對讓你感動到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chcoco17 的頭像
    chchcoco17

    chchcoco17的部落格

    chchcoc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