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整型後

我家寶貝晉升型女行列

哈哈

其實

你對我而言真的是很有fu


尤其一種眼神

超殺

就是有點迷迷濛濛的那個眼神

讓我一整個沒轍


就會很想摸她很想抱她很想親她

很想拿她的手來咬還有舔她的手指頭

可惡 路上人真多 害我都不能太招搖



試戴現在很夯的草帽 還有黑框眼鏡的時候

真的覺得

哇 根本就為你設計的吧

可我怎麼戴起來就是乖學生樣

討厭討厭

果然T戴黑框都超適合




今天經過台南公園的時候

突然看到好多捐血車停在那裡

我就提議說要不要去捐血

寶貝同意了 所以就開心的上車車

太久沒打針了我一整個極度惶恐

然後打上後血在流的時候我還是很焦慮耶

一整個坐立難安

好遜唷

寶貝妳的"男人"好弱 哈哈


被寶貝影響了 挑的衣服有比較樸素風

還很愛穿很舒服的背心

夏天要到了嘛

嘻嘻

謝謝寶貝陪我逛街街


好開心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chcoco17 的頭像
    chchcoco17

    chchcoco17的部落格

    chchcoc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