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arling25990/14/1004563504.jpg_###}



似乎是有這樣的慣性

將妳的部份基因 崁進我的人格當中

所以愛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不由自主的像那個人




在我心中的小湯姆

越長越大了





死定

一整個要說

我不當淑女很久了



哈哈


如果能當隻變色龍有多好

因為有的時候還是很想耍性感



想要千變萬化

分不清分不清




連我自己都分不清





寶貝很介意我喜歡張芸京的事情

他說張芸京不帥唱歌又難聽

可...

我覺得真的很帥耶

哈哈

喜歡秀氣臉蛋白晰的款

寶貝對不起拉


哈哈

很愛看很愛看


恩...還有一件很想死的事情

就是連阿傑都說



我變胖了



...............>"<(打擊)


不過


打擊的好

最近我太放鬆了




因為跟歐巴桑女人在一起的關係



我要狂瘦!!!!!!



因為要去墾丁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chcoco17 的頭像
    chchcoco17

    chchcoco17的部落格

    chchcoc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