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留了一堆女同的影集給我

看完應該...就永遠不用翻身了吧

哈哈...不過這樣也挺好的

現代的女生都不比男生差 又比男人還會想




最近很愛保養手手

王阿傑就很曖昧的問我為什麼要保養手手

我說手很重要阿~~本來就該好好保養

傑:牽手的時候嗎?

涵:對對對

傑:是這樣齁~~~~

涵:嘿嘿



發覺自己還真容易被影響耶

我記得以前我不保養手腳的 我覺得臉顧好就好了

王小傑他們那堆男人討論後

我就開始每天幫腿腿擦乳液



然後

我最愛阿諭的地方

應該是她的手手吧

無法想像像水一樣嫩的手會長在一個中性的女生身上

老是在幫手去角質 又很care她的指甲等等的




往比較ooxx的地方想

手應該是一個T最重要的地方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chcoco17 的頭像
    chchcoco17

    chchcoco17的部落格

    chchcoc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