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不容許納被愛的從愛中解脫~

這是侯文詠書中的一句話

有點過度極端 但或許激進的愛就是這麼猛烈


曾經以為你在我面前不會有秘密

當我明瞭背後的不為人知

我就懂了

終究

元配很難是贏家的原因

是因為愛情已失去了最熱情的溫度

永遠會輸給新鮮 輸給刺激




你難得的詩意

卻是因為"她"




你的隱瞞

也是因為"她"



如果一切都是新的

那是否連愛情都更新??



我恨我自己離不開你

恨自己嘴上說不愛卻依賴著你

恨我變不回從前的那個自己



我撿拾著殘破不堪的心

拼拼湊湊

總算還有個完整的樣貌


最後的回憶


要開心


然後放手


真的真的

這次一定要下定決心~>"<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chcoco17 的頭像
    chchcoco17

    chchcoco17的部落格

    chchcoc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