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偷偷去店裡給你個驚喜的

在門口遇到珍珍姐跟她在外面聊天

尚羿走出來說你生病了

珍珍姐也說: 對押你今天好像看起來很難過

我衝進去看的時候你整個眼睛都紅紅ㄉ~鼻水一直流

哀哀...笨蛋耶

故意挑這種時刻來讓我心疼~~~~



沒想到你跟我說:其實我一直感覺妳今天會來店裡

我說:因為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過來


所謂的心有靈犀嗎??呵呵~~~~


發覺角色對調了...

不聽話看醫生的你

威脅你不快好不能去玩的我

難怪你說...這句話好像似曾相似




*當你想我的時候...我就出現在你面前.......*

(這是...理想境界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chcoco17 的頭像
    chchcoco17

    chchcoco17的部落格

    chchcoc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